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油田钻井出国简章
发布日期:2016-08-01 13:55:36  浏览次数:

 新疆国际钻井公司招赴沙特阿拉伯石油钻井熟练工人,(在国内钻井队干过一年以上)。要求:男性,年龄20--38周岁,身体健康,初中、高中、大专学历均可,无犯罪记录。

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如下:

司钻、泥浆大班:三年以上工作经验、无外语要求、月工资8500元人民币。

副司钻;三年以上工作经验,无外语要求,月工资7500元人民币。

井架工;二年以上工作经验,无外语要求,月工资7000元人民币。

内、外钳工、泥浆工;一年以上工作经验,无外语要求,月工资6500元人民币。

以上去六个月,休息一个月,休息发基本工资。降温费、过年、过节费及其它补助另计,单位包食宿,统一办理相关保险,奖金福利另计。年终奖按岗位及效益每年1--3万元不等。报销往返机票及签证费用,合同一年一续签。

2012年12月末走,干过一年钻井或干过修井的都可以,到沙特阿拉伯打水井,一年就打两口井,去的人都说活挺好干。有去的速报。

上一篇: 2012年海上邮轮乘务定向培养班招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合同制法警简章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