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2012年海上邮轮乘务定向培养班招生简章
发布日期:2016-08-29 13:49:29  浏览次数:

 2012年海上邮轮乘务定向培养班招生简章

一、     项目简介

本项目主要为豪华邮轮培养海上乘务的专业人员。邮轮各种设施一应俱全,集商务、会议、餐饮、美食、文化、休闲、娱乐、旅游、观光为一体,工作性质和空中乘务相近。中国接待国际邮轮有20多年历史,国际邮轮频频来访,入境的国际邮轮游客以年均10%的速度递增,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,使邮轮经济面临新的发展机遇。据预测,上海港近两年的邮轮旅客将达400万人次。伴随邮轮经济的持续升温,邮轮人才需求不断加大,目前全球豪华邮轮数量已达200多艘,据了解,一般每艘船要配备8001600名员工,因此急需大量的国际海乘工作人员。

二、     项目优势

1、工作环境优越。毕业生将在欧美豪华邮轮,新加坡豪华邮轮,香港豪华邮轮等邮轮公司工作。

2、工作环境舒适,工资待遇高。

亚洲航线邮轮工资每月在5000元以上,欧美航线月收入可大8000元以上;

     公司为职员交纳相关保险;

     免费提供餐厅、更衣室、健身室及游泳池;

     免费提供食宿。住宿标准:双人间,有衣柜、洗衣机等;

     免费到世界各国旅游、购物。船舶靠岸,可在当地国家购物、旅游等等。

3、提高综合技能。邮轮工作既能锻炼英语口语,领略西班牙语、日语、韩语、马来西亚语等多种语言文化,还学到国外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,开拓视野。下船后,能胜任五星级酒店管理人员工作。

4、丰富人生阅历。豪华级邮轮,设备先进,安全程度高,生活条件优越,就像一个海上移动的超星级酒店。工作与旅游并驾,饱览异国风情,品味多元文化,结交各国朋友,游览世界的同时丰富人生阅历。

三、     培养目标

本专业旨在培养高级海上邮轮乘务专业工作人员,培养德、智,体全面发展,具有现代邮轮产业经营所需管理能力与服务技能的人才,有较高的公关能力、管理能力,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,谙熟服务心理,能熟练掌握海乘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的人才。培养具有较强的国际化工作、生活能力的优秀海上邮轮乘务专业人才。

四、招生条件

1、初中毕业生1622周岁,高中及以上毕业生,年龄1824周岁,综合素质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;身高:男,170厘米以上,女,162厘米以上。

2、身体健康、无传染性疾病、无精神病史、无肝炎疾病;无纹身,面部、颈部、手部无明显疤痕;口齿清楚、视力、听力正常;品貌端正、性格开朗、举止端庄。

咨询电话:0427—8256333   18842759444

上一篇: 五星级酒店短期培训定向就业班 招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油田钻井出国简章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