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合同制法警简章
发布日期:2016-07-23 13:55:12  浏览次数:

 合同制法警简章

经北京市委政法委和北京市公安局批准,从退伍军人中招收合同制法警。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,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为期30天的岗前培训,培训考试合格者,派往北京市各级法院担任合同制法警工作。

一、   招聘条件

1、坚决拥护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;

2、遵纪守法、品行端正、无犯罪前科,无劣迹,没有受过党、政纪处分,志愿从事法警工作;

32012年的退伍军人,(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,需持有效证件)

4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;(需持本人毕业证书)

5、身高1.80cm以上,身体健康,无传染病及其它疾病史;五官端正,口齿清楚,反应机敏;双眼视力1.0以上;会讲普通话;

6、年1823周岁的男性青年。

二、招聘方法

1、面试资料

⑴户籍所在地的政治面貌的有效证明,退伍证或转业证及复印件;

⑵所在部队出具的鉴定材料;

⑶身份证复印件;

⑷学历证明复印件;

⑸近期1寸免冠照片5张。(白底冲洗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、面试:政审、心理测试、体能测试、综合考试和体检复查,不合格者退回原籍,路费自理。

3、面试合格人员需经30天的岗前培训,个人需交纳服装标志保证金500元(合同期满后,交回服装标志,服装标志费退还)。

4、从事合同制法警工作的人员,需签订劳动合同,合同期限为7年。

三、劳动报酬福利待遇

1、按劳动法规定为聘用制法警上社会保险。

2、聘用制法警着法警制服,服装由法院配发

3、法院免费提供食宿。

4、工资标准为:月平均工资月2500元—3000元(含奖金500元)。

5、享受高温季节补贴和法定节假日补贴。

6、由法院发放值班费另计

7、加入法院工会组织,可享受法院干警福利待遇(带薪休假;外出考察;旅游、发放劳保用品、免费洗衣、洗澡、理发)。

8、工作时间为每天不超过8小时,每周不超过40小时,值班费、加班费由法院直接支付。

9、根据工作需要,实行标准军事化管理,按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可正常休假,并享受婚假和丧假,工作满1年以上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,每年可带薪休假5天。

10、聘用制法警因工伤残等,享受国家规定的抚恤和补助。

11、合同期满,服装标志收回,退还服装标志保证金。合同期内,如自行离职或单方面终止合同,应向公司支付违约金。

12、面试合格人员被录用后,接受由北京高及人民法指定的法警培训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。

四、报到时间:21021211220

 

备注:合同制法警合同是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的第三方公司签定

联系人:孙经理  电话:18842759444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国咨询:400—0899--440

上一篇: 油田钻井出国简章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盘锦某商业银行招综合市场助理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