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地铁安检招聘简章(2013新)
发布日期:2017-05-29 13:56:25  浏览次数:

 

 

北京地铁共有八条运营线路,我公司现担负着六条线路的安检招聘服务,承担着地铁一号线、二号线、八通线、机场线、亦庄线、奥支线的安检招聘服务。这六条线路都是北京最重要的轨道交通线路,重点站、要害站全部在这几条线中。一号线贯穿长安街的政治线;二号线贯穿二环路的居民线;八通线是郊区与市区的连接线;机场线是连接国际的过门线;奥支线是国际国内外游客的观光线。

现因业务不断壮大,需招收男女安检员,具体招聘条件如下:

1、男性年龄18-28周岁,女性18-25周岁;汉族,复转军人优先,思想进步,无治安、刑事处罚记录;

2、文化程度:高中、中专(职高、技校)以上学历;

3、普通话流利;

4、身体健康,无残疾,无纹身、烟疤,身体匀称,五官端正,无O型腿,无口吃;

5、身高:男173cm以上(赤足),女身高163cm以上(赤足)。

体重:男60-80kg、女40-65kg

6、无违法、犯罪及其它不良记录,需当地派出开具无犯罪记录政审证明;

福利待遇:

1、实习期两个月,工资1600元,转正后工资为2000(包食宿),免费发放乘车卡;(13年工资上调,以具体文件为准。)

2、入职后由公司免费发放四季服装及被褥;

3、工作时间为上两天休一天,如遇特殊情况按用工单位调整工作时间为准;

3、签订劳动合同,合同期首签两年(合同期满可续签);

4、安检人员工作期间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(五险);

5、逢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享受日薪300%的待遇。

四、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材料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、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政审证明:原件1份,复印件2份;

2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6份,户口本主页复印件6份、首页复印件6份、本人页复印件6份、学历证复印件6.

3、县级以上初检常规体检证明;

4、一寸免冠蓝底照片8张、白底8.

注:个人表现好,也可以申请“地铁正式编制”。

 

上一篇: 北京地铁招聘岗位及条件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天安门安检招聘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