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天安门安检招聘
发布日期:2017-04-13 13:56:06  浏览次数:

 天安门安检招聘

 

一、招聘条件:

1、年龄:男18-25周岁,女18-23周岁,中专以上学历。

2、会讲普通话,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动作协调能力。

3、男性身高1. 72以上(净身高),体态适中,女性身高1. 63以上(净身高),体态适中。

4、五官端正,形象气质佳,无残疾,无口吃,无O型腿,无纹身,无烟疤,无色盲,无色弱,矫正视力1.0以上,身体健康,无传染性疾病,具备完成安保、安检工作的身体条件。

5、遵纪守法,组织纪律性强,无劣迹,未受过劳动教养,治安处罚或刑事处分。

二、应聘人员携带手续:

1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份(正反面);

2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1份;

3、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派出所开具的政审证明(原件);

4、县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单;

5、学历证书复印件等。

三、培训:

新录取的安检员须进行最多半个月的岗前专业培训(无工资),经考试合格后上岗。在培训期间,公司将无偿提供食宿、被装、教材等。

四、工资福利:

    1、新队员上岗后,试用期一个月。试用期满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,合同期为两年,合同期满后可续签,每个合同期为两年。

    2、新队员经面试合格、培训上岗后,包食宿,上下班班车接送。

    试用期(一个月)工资1764元;转正后,第一年每月工资1924元,第二年每月工资2034元。(不包括加班费和外勤补贴等)

除工资外,安检员每年享受各种福利待遇:

a、享受工伤、医疗、失业、养老等社会保险。

    b、按期免费发放安检制式服装;合同期满离队者标志收回。

    3、合同期内患病或非因工伤不能继续从事保安工作的,按劳动部发《1994 481号文件第六条规定执行。

    4、每日工作时间平均不超过8小时,每周不超过40小时,超过8小时以外的,给加班费8元/小时。

5、根据工作需要,探家实行带薪轮休制(每年四次),路费自理。

上一篇: 地铁安检招聘简章(2013新)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沈阳邮储、长春建行、济南工行急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