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盘锦海关实验室招聘以下专业人员
发布日期:2019-05-17 16:06:36 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 1、转基因检测人员1名。

要求:生物技术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,有工作经验优先。

2、粮食携带病害、病毒检疫鉴定、昆虫鉴定或微生物检测人员3名。

要求:植物病理学专业、植物保护专业、微生物学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或大专学历,具有5年以上相关的工作经验者。

3、大豆粗蛋白、粗脂肪、水分等食品理化分析检测人员2名。

要求:化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或大专学历,具有5年以上相关的工作经验者。

4、大豆品质检验人员2人。

要求:粮食检验相关专业本科学历;或大学学历,具有5年以上相关的工作经验者。

5、综合岗人员3名(平面设计、实验准备、拟制报告、设备仪器管理、样品管理、文档管理、试剂管理等)。

要求:大专以上学历。计算机专业、平面设计、文秘专业、化学等专业优先。

 

以上各岗位人员,一经录用,待遇优厚,缴纳五险或五险一金。

招聘咨询电话:孙经理: 17120609999

 

 

盘锦海关实验室

2019515

上一篇: 很抱歉没有了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市规划馆招聘讲解员公告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