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盘锦快安劳务有限公司
发布日期:2017-11-08 13:58:12  浏览次数:

    中油电力集团—赤道几内亚招工简章    编号:BF20130730

一、 工作环境概况
    赤道几内亚位于非洲中西部,西临几内亚湾,由大陆部分及岸外比奥科等火山岛组成,大陆沿海为平原,内陆地势渐高,主要河流有姆比尼河。赤道雨林气候,高温多雨,年平均气温24-26度,年平均降水量2500毫米。岛上山地降水多达1万毫米,为世界降水最多的地区之一。拥有大量石油资源,经济增长快速,人均GDP已经超过2万美元,社会治安稳定。
二、工程概况  两层、三层的别墅项目
三、要求条件
    年龄25-45岁,合同期2年,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,技能熟练,品德优良,行为端正,吃苦耐劳,无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。身体健康,无肢体残缺、内脏功能正常、无高血压、心脏病、胆结石、肾结石、肾病、性病等不适合出国工作的疾病。遵守用工方所规定的各项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,服从用工方的工作安排、劳动分工及同意调动。 工方或我公司声誉的行为,不得缺勤,不得打架斗殴,不得擅自外出,不得消极怠工。体检结果要真实,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,将不予派出,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负。
四、招收工种:

    各工种保底工资:施工员10000—12000元、汽车修理工8500元、泥瓦工、瓷砖、抹灰8500元、水电工7500元、木工8000元、油漆工7500元、大车司机7000元(自卸  罐车,工程车)电焊工7000元。司机、电焊必须有证件。

五、 福利待遇 
     劳务人员的工资每季度一发放(即在劳务人员出国的第四个月15号左右发放,其它以此类推),国内打卡的方式进行支付。同时,甲方将以劳务人员每月收入的30%作为考核金,该部分将在其履约完毕后一次性返还。统一为工人缴纳社会保险。包吃住。两年收入22万左右。
六、 所需材料:
(1)护照(原件),期限在三年以上
(2)体检健康 红皮书(原件),黄皮书(国际预接种疫苗:黄热、霍乱)
(3)身份证复印件,A4纸正反面2份,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一份。
(4)个人简历表(统一表格,表里必须填写的家庭成员:妻子、子女、父母)
(5)照片(交2寸白底彩照12张护照照片)。(6)无犯罪证明。
七、出国
1、护照、体检、公证等个人证件费自理
2、报名、培训、考试、
3、缴纳出国综合费用
联系人:孙经理18842759444   13104273988   QQ:675039251

上一篇: 银行招聘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盘锦港公安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