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北京文职警察
发布日期:2017-09-10 13:57:44  浏览次数:

 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文职警察招聘简章

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

文职警察招聘简章

文职警察是由政府出资,公安机关直接指挥管理,受各级公安机关负责指派,协助民警开展工作的执法人员。

一、招聘岗位:文职警察

二、岗位描述:负责网上预约服务,办证咨询,出入境证件受理辅助工作,信息录入、证件制作以及照相、复印、收费、档案管理等工作。

三、招聘要求:

1.男身高170厘米以上,女身高160厘米以上,并通过招聘面试、体检;

2. 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;

3. 18周岁以上,35周岁以下;

四、薪酬待遇:

试用期两个月,基本工资1500左右,转正后综合工资2500-3500元左右,全部由财政拨款,提供住宿(200元左右费用自理),签订派遣合同,五险一金。统一服装。

工作地点: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

上一篇: 国企-央企2017年正式在编制工招标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银行就业短训项目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