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油田、公安消防录用章程
发布日期:2016-04-28 13:53:15  浏览次数:

 公安消防录用章程

 

第一条 招收对象满足以下条件。一是年龄符合(18至28周岁,合同制驾驶员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。无纹身、无烟疤。

第二条 招收对象必须持有以下资料和证明: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劣迹证明;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表(肝功能、心电图、视力);毕业证、身份证。

第三条 支队或用人单位组织对招收对象进行面试,查看相关资料或证明,对符合条件的招收对象择优录用。

第四条 面试体检合格的签订两年期的劳动合同,满期续签。用工单位按月为其办理养老、医疗、工伤、生育、失业、意外伤害等保险。

第五条 当年复员消防部队士兵可直接招收,并提高相关待遇。

第六条 消防员工资待遇。试用期内每月工资1260元,转正后2810,奖金另计。岗位不同略有区别。伙食费每月单位补助510元(与现役士兵相同)由用工单位统一管理,实行集中就餐。免费住宿、免费就餐、免费四季服装。消防员每增加一个年度,每月增资100元,即全年增资1200元。在等级消防员考核中每增加一个级别,每月奖励100元,即全年奖励1200元。每月享有400元岗位补助、全年4800元。     

第七条 消防员岗位待遇。担任副班长的消防员每月发岗位补贴100元;担任班长的消防员每月发岗位补贴200元;担任中队长助理岗位的消防员每月发岗位补贴300元;驾驶员岗3310。复员军人有驾驶证者3610元。

第八条 消防员休假待遇。消防员每季度休假一次,假期为10天。全年为40天。对不休假的消防员每天给予50元补助。 只休部分假期的消防员按剩余的未休假天数计算。具体休假时间由所在大、中队统一安排,事假天数在假期中扣除油田消防每月休10天。消防员在休假期间享有工资,退给休假期间伙食费。

第九条 消防员政治待遇。根基武辽消党【20109号文件,对表现突出,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,作为党员发展的对象。

第十条 消防员着与现役义务兵相同的服装,服装由支队供应。退役有安家、返乡费。   

第十一条          消防员个人奖励分为大(中)队嘉奖和支队嘉奖两种形式。因工作全年(阶段)工作突出,获得支队通报表彰的消防员,奖励现金1000元。对表现突出的消防员开展驾驶员培训活动。

第十二条          在灭火救援中英勇果敢、表现突出,参见现役士兵立功条件,经支队研究达到荣立三等功标准的奖励现金2000元;达到荣立二等功标准的奖励现金3000元;达到荣立一等功标准的奖励现金4000元;达到获得称号标准的奖励现金10000元。

第十三条          消防员的日常管理,采取与现役士兵相同的管理方法。消防员应遵守部队一日生活秩序。

上一篇: 紧急招聘电力工程专业本科生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