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高端就业
高速公路收费员
发布日期:2016-06-21 10:16:58  浏览次数:

高速公路收费员

高速公路收费员是我公司的特色强项工种,一直以来为高速公路选送专业人才的同时,也与全国众多的高速公路运营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在学生就业方面独具优势。高速公路收费员工作轻松‘稳定、收入高,受人尊敬,享受养老、工伤、医疗保险,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地位。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聘条件

1、毕业时年龄16—24周岁,未婚;

2、文化程度:初中或高中以上文化程度;

3、毕业时身高:毕业时,女158—168cm,男168—178cm;

4、外貌、五官端正,无刺身纹身;

5、裸眼视力0.8以上,无色盲色弱,耳聪,身体健康,无传染病;

6、有声乐、舞蹈、乐器、表演专业者优先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岗位说明

1、用工制度

遵照国家《劳动合同法》的规定,实行劳动合同聘任制形式。新录用的员工试用期一般为1—3个月(不含培训期),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,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。

2、作息制度和生活环境

员工上、下班由班车接送,收费员每周工作5天、每天工作不超过8小时。公司免费提供住宿,伙食费(单位给予一定的补助),其中住宿2人/间,内设独立卫生间、配置床、写字台、衣柜等。工作制服由公司统一免费配发。

3、劳动记录和福利待遇

劳动纪律要求:公司实行二级管理模式(管理中心管理所),每个管理所分别统一管理所辖收费站的业务,管理中心各职能部门不定期巡查及录像监控。

福利待遇水平:公司按国家政策为员工提供社会养老、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失业保险、生育保险等福利待遇,综合年薪5万元左右。

部分就业单位

京珠高速公路收费处、京福高速公路收费处、广河高速公路收费处、机场高速公路收费处、广深高速公路收费处、京沈高速公路收费处、广从高速公路收费处、清高速公路收费处、东新高速公路收费处、河北省张石高速公路收费处、山东省青莱高速公路收费

咨询电话:0427—8256333    18842759444

上一篇: 普通专业介绍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运管公司定向培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