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SECURITY
劳务派遣
安哥拉招聘简章
发布日期:2017-10-04 14:09:27  浏览次数:

一、安哥拉概况

    安哥拉共和国,位于非洲西南部。北邻刚过(布)和刚果(金),东接赞比亚,南连纳米比亚,西濒大西洋。海岸线长1650公里。大部分地区属热带草原气候,南部属亚热带气候,年平均气温22摄氏度,比较适宜建筑工劳务工作。
二、工程概况  
    项目在卢安达和卢班戈,其他地方也有项目,做的是普通房建,小别墅高层,农场粮仓。
三、招聘条件
    年龄20—45岁,合同期2年,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,技能熟练,吃苦耐劳,无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。身体健康,无肢体残缺、内脏功能正常、无高血压、心脏病、胆结石、肾结石、肾病、性病等不适合出国工作的疾病。遵守用工方所规定的各项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,服从用工方的工作安排、劳动分工及统一调动。遵守项目所在地的各项法律法规要求和风俗习惯等,不得有任何有损用工方或我公司声誉的行为,不得缺勤,不得打架斗殴,不得擅自外出,不得消极怠工。体检结果要真实,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,将不予派出,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负。
四、招收工种    瓦工,钢筋工,塔吊工,架子工,现场施工员
五、合同期及待遇
    每月工资进行结算,压三个月的工资 第四个月开始发第一个月的工资 第五个月发第二个月份的工资 ,依次类推,工资实行计件承包制多劳多得,两年收入18万左右,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和伙食及意外伤害保险和劳保用品。
六、所需材料:
    1、护照(原件)
    2、身体健康 红皮书(原件),黄皮书(国际预接种疫苗:黄热、霍乱)
    3、身份证(复印件A4纸正反两面3份,身份证原件扫描件1份)。
    4、个人简历表(统一表格,表里必须填写的家庭成员:妻子、子女、父母,必须要写清楚名字和出生日期,已故也是要写的,另外填简历的时候让工人再表格空白处写上身高和其穿多大的鞋,是否有出国经历)
    5、照片(交2寸白底彩照15张)
    6、健康证公证 学历公证 无犯罪记录公证的公证原件和复印件两份。
七、出国
    1、护照、体检、公证等个人证件费自理
    2、报名、培训、考试
    3、准备出国综合费用

孙经理:18842759444

上一篇: 阿尔及利亚招聘简章 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: 安哥拉招聘简章 下一篇